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東發咖啡館系列活動,邀您一同參與


「東發咖啡館」連署訊息傳遞活動
什麼是東發條例?與我們的生活有什麼相關?賤賣國土又不賣我家的地?為什麼要來關心這些不相關的事?如果有上述疑問,有座談、音樂會、演講、說故事等活動邀請您一起來喝咖啡認識東發! 


2/25(五)19:30/莫拉克紀錄片放映/台東誠品書局(台東市博愛路478號)
2/26(六)10:00-12:00/東部夢想書寫板:邊喝咖啡、邊書寫 你的夢想/
(花蓮市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廣場,民國路自由街口)
2/26(六)15:00-15:30/繪本說故事:親愛我們的土地系列/凱風卡瑪兒童書店


(花蓮市中美路81號)
2/26(六)14:00-16:00/演講:七星潭的美麗與哀愁/講者:游煌明/舊書鋪子
(講者為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花蓮市光復街57號)
2/27(日)13:00-15:00/座談:東發條例─被出賣的花東土地?/璞石咖啡館
與談人:戴興盛、蔡中岳/(花蓮市明禮路8號3F)
2/27(日)16:00-18:00/音樂會:老林,你家被拆了!/花蓮市舊鐵道商圈
演出者:老林家樂團、即鼓樂非洲鼓團、陸續增加中

「出賣牙買加」影片播放&座談
牙買加的海岸遍佈觀光飯店,但這些觀光產業與在地生活到底有什麼連結?生活在那塊土地的人又有什麼聲音?同樣也以發展觀光為方向的台灣東部要選擇如何的觀光發展模式?歡迎您來看並且一起討論!
2/18(五)7:30pm-9:30pm /講者:賴威任/東海岸(林森路210-2號)
2/18(五)7:30pm-9:30pm /台東荒野(台東市新社三街8巷43號)
3/5(六)7:00pm-9:00pm /講者:吳思鋒/時光二手書店(花蓮市建國路8號)
3/6(日)2:30pm-4:00pm /講者:蔡中岳/璞石咖啡館(花蓮市明禮路8號)
3/11(五)7:00pm-9:00pm /講者:賴威任/樸門(碧雲莊國興里活動中心)
3/13(日)2:00pm-4:00pm /講者:戴興盛/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路26號)


如果你也想發聲座談、音樂會、演講、影片播放…如果你的空間願意讓更多人參與認識「東發條例」,歡迎打下面的電話聯絡: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03-8578148、賴先生 0939-020809、蔡先生 0912-521216


連署網址:http://ppt.cc/5LF3 (請大小寫一致)
認識東發部落格:
http://tungfa.blogspot.com/



228施放狼煙行動--主題:關心原住民土地行動
2/28(一)9:00am-4:00pm/施放狼煙行動:全台灣一起施放狼煙
2/28(一)2:00pm-7:00pm/音樂會:台北縣竹圍工作室─狼煙行動/演出者:巴奈與藝文工作者
2/28(一)2:00pm-7:00pm/影片播放:出賣牙買加、韓國反核廢運動/台東都蘭糖廠
狼煙行動聯盟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unter-motion



歡迎捐款支持
郵政劃撥帳號:42275525 戶名:財團法人地球公民基金會 請務必註明捐款給「東發條例專案」以及捐款人姓名、電話、地址,以便開立捐款收據,謝謝。聯絡電話:蔡小姐(07)556-1585分機14

7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為花東做這麼多努力!!!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們為這塊土地的關懷與付出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
    而我們這些後知後覺者除了謝謝
    也應該把這訊息傳出去
    邀親朋好友來一起努力
    我們才有機會繼續在這美麗的土地安居~~~

    回覆刪除
  4. 也是一樣,謝謝你們為花東做了那麼多的事,真的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加油!我已經將連署活動貼到臉書上面了。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保護我們的花東。

    回覆刪除
  6. 多麼希望花東是北海道是紐西蘭!多麼希望這個政府不是財團的政府是永續經營臺灣的政府不會創新至少也模仿人家北海道或紐西蘭.臺灣百姓團結起來告訴政府我們要永續經營臺灣的政府不是財團的政府.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家給予的鼓勵與支持。
    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生活的土地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覆刪除